close

出發前必須先完成線上資料填寫

繳付學費(也可註冊當天繳付)

註冊分為幾個步驟

線上填寫資料=>繳付學費=>到學校註冊(international student check in)

線上填寫資料

2015年是從9/1開始開放系上填寫

在出發前就可以先線上完成

可以加快註冊的速度

先進入my manchester-my service-register

總共有十個步驟

必須一一完成填寫

內容主要有個人的一些資料(住家地址、電話、緊急聯絡人、家庭狀況、性向、宗教等)

其他有一個要填寫mailing adress的大家可以先填寫自家地址

下方有個term adress 在填寫會住的宿舍或是私人宿舍地址

這關乎bank letter(申請英國帳戶的地址證明) 上的地址

第10步驟是完成付費

他給你的選項有線上付款或分期帳戶自動扣款

如果使用其他繳款方式的同學

到第9步驟就可以把電腦關了

等待抵達時再付款

繳付學費

大家可以參考

選擇自己合適的方案

到校註冊

準備文件:offer(記住自己的學號是主要的)/護照/繳款證明

不需要等到開學當天

你可以在之前就前往辦理註冊

9月初開始到9/22 都是在whitworth Hall 那棟建築物2樓註冊(校園地圖50號建築)

之後會移到student service centre (校園地圖57號)

如圖紅色車後面的入口進去

一開始進入看到許多人在1樓排

我也傻傻排

後來發現一樓是在處理簽證的

來到2樓


10點開始作業到下午5點

總共分幾個區域

第一步先查詢你的基本資料第二步發給bank letter

我要了兩封(看你要開幾個銀行帳戶,因為我想開TSB跟BARCLAYS兩間銀行)

萬一一個帳戶有問題,另一個還可以備用

但要注意是否有最低存款要求

不然會被扣取帳管費

有關開戶細節,我會再分享經驗給大家

之後還要繳付款項/確認線上資料等

但因為我已經先在網路上填寫資料

所以只進行前面兩步

之後他們引導我到另一處領取學生證

但因為我的BRP卡(生物辨識英國簽證卡)尚未領取

我只能到student service centre(簽證處將我分配到此處,也有同學在郵局領取的)

位置在剛剛那棟辦註冊的後面一棟(學校地圖57號建築,主圖書館前面)

一個往地下室的入口


同時領取BRP卡及學生證

另外這時我的學校信箱已收到student service centre 告知我的BRP卡已經送到他們那裡

並且給我一組reference number(email到我學校信箱)

給他們那組號碼後很快就找到我與家人的BRP卡

最後總算順利領到了!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留學 英國博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